close

我知道我的行為很幼稚,
我了解你們想使用的心情,
但是不說一聲就拿走...
你們不會感到害羞嗎?
也許我當時沒有馬上去說那是我的東西是我的錯
我沒有資格發脾氣
但是隨便拿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東西...
好像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吧~

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覺得,如果你有需要
想向我借東西
其實只要不是我很寶貝或正在使用的話
基本上我都不會拒絕的
畢竟我這個人就是不懂得拒絕別人...

想想我也真是的
口口聲聲的說我的脾氣很好
但三不五時就被踩到地雷
搞的四周的同學好像踩到我這顆地雷一樣
對不起......


我怎麼覺得,
我的東西似乎都常有人亂傳或亂拿
不是我小氣不借
也不是我看誰不順眼不借
前面我也說了
不管是誰,
只要有事先講,
我就會借(沒有意外的話)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類似的事情已經接二連三的發生的好多遍

從上學期的那本性向測驗
不知怎麼的
流亡到某些人手裡
甚至我還是經由曉涵才知道的
再加上我有寫文的習慣
也許是我寫在平凡的筆記本上吧
似乎會被當成是一般的上課筆記
然後就隨意的翻...
還有今天...
那把豪邁的雨傘
被人無事先通知下拿走 ←我不承認他們是借的
再加上
我的翻譯機...
唉~
實在不想講
我只記得碧珠有跟我借...


算了,
也許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東西被拿走
就算了
認為它會有回來的時候
東西被弄壞了
就算了
認為它會有修好的時候
東西被看光了
就算了
認為會有忘記的時候...

但我沒預料到的是
當全世界的人都忘記
忘記他曾做過令我生氣的事情時
該死的我,
竟然還記得ㄧ清二楚
無法忘記



雖然,
我很樂意聽大家對我吐苦水
但我自己呢
別人的事
我可以幫忙想辦法解決
因為我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笑顏
但是我自己卻...
卻...
卻找不到一個發洩的出口
總是把事情堆積在心理
想忘也忘不了...


最後,
我只想告訴各位一件事
如果你們想看到我真正生氣抓狂的樣子
或你們想讓我從此不再借任何人東西的話
沒關係
盡量去踩我的地雷
然後從此之後我們就不用再聯絡了

以上。

ps.我這篇沒有在罵任何人,只是單純的發洩而已,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