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ㄚ~ 
真是個開心的夏天(撇開某些東西的話...) 
這讓我想到了我們高一參加的「捍衛地球大作戰」那個美好的「SUMMER TIME」... 
拿了一個37名回來,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過,在結業式之後,
誰說會很無聊的 ←似乎是我自己= =
我馬上就有事做了!!!
我,
大好人
在圖書館當志工了!!!  ←拍手ㄚ(怒)

雖然說某位小孩說
我會被那裏的小朋友搞到發瘋
但是我沒有喔~

由此可知
我是個脾氣很好的志工!!  ←僅限於志工時期!?

總之,在等待期末考成績&補考名單的同時
我都會在圖書館快樂的活著~

另外,(離題中...)
昨天是牛郎團的仁少和新聞團的增包生日喔!
不是我昨天不說
實在是因為昨天沒空ㄚ
我ㄧ天要趕兩篇文ㄝ
忙死了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
是昨天跳跳團的高木雄也來了!!  ←話說還有另外2隻B.A.D的Jr.
平成20年的7月4日真是個大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