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給日文老師的印象太好了
在她眼中
我是個上課認真
回家會背單字
懂很多日文的高三生

但其實我上課雖然坐很前面
眼睛盯著白板
手上的筆瘋狂抄筆記
會問老師ㄧ些她沒想到的問題
記得某些單字的長相

其實是因為
我上課會放空、度咕
所以要動筆
會問老師問題存粹是因為J家有類似的東西出現過
某些單字也是因為J家

其實五十音的老師幫我取的綽號跟我比較match
「日劇達人」&「傑尼斯達人」
不過這兩個到真正的專家面前就不OK了

或許我對日文真的在班上比起來
算是超有學習動力的吧
畢竟未來都是要在這個語言圈中打滾
不對它產生興趣是不行的
況且

我還有J家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