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亀是個清純的孩子
我錯了
他壞的很離譜
而且是完整壞掉了

BTR那場演唱會
在沖繩的MC中
亀一手往他丸爸的○○打下去
那時候的表情是→

現在看小豹的大阪最終場的REPO
他完全崩壞了
在丸爸用電鑽要拆他獠牙時
他會用很A的聲音當背景
然後用很受的聲音喊好痛
(某燁在電腦桌前爆炸)

為什麼吸血亀不能來台灣拉~
並不是說新專輯的SWEET不好
只是比起BTR的1582和這次的Lost My Way
難道他不覺得SWEET少了點爆點嗎?

看看SOLO結束後的丸亀牙醫劇多棒阿~
萌點超多
而且他完全把丸爸當玩具玩了
我猜
要不是最後他的假獠牙掉下來
這孩子(?)一定還想繼續玩

而且他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怎麼說呢?
因為中丸理論上只有上田能欺負
但因為他是亀
是龍也媽最疼的小女兒
所以怎麼玩他爸都OK的!


最後
我發現一個大事實
P大人的本命寶座要不保了~~~~~~~~
我說
雖然知道他在拍映画
但一直不露臉
已經很糟了
再加上最近KT那隻小烏龜活躍的很
難保不會偷偷的從副命的位置跑到本命的位置喔!

不管怎麼說
目前為止
我最愛的還是P大人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