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日是小亀裸身日<<啥

沒辦法嘛~
誰叫學年曆的7月3日就剛好是他這張~

今日的主題呢~

「一個人顧家」

早上被吵醒
老人們說要去新竹
我才不要跟去咧
上次被拐去
無聊死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留在家裡!!!!!!!!!

不過除了網路陪我之外
似乎也沒什麼別的樂趣可言
就開個FACEBOOK、PLURK、鮮網...之類的
不然就背一下日文單字吧~

但是
ㄧ個人在家也是有壞處的
至少對我的肚子來說

因為本人是懶人
前些日子因為懶的出門
所以終於會把冷凍水餃煮熟了
於是呢~
今天的午餐就是水餃!
什麼?你問早餐?
省下來啦!
原因?
就太晚起來不想吃嘛

晚餐呢~
我受夠冷凍水餃一天吃2次了
所以晚餐到目前為止還沒吃~
目前也沒打算吃

然後
重點來了各位
演唱會最終場的票入手啦啦啦!!!!!!!!!!!!!!!!!!!!!!!!!!!!!!!!!!!!!!!!!!
要形容我的心情嘛...
就拉回最開頭看看亀亀的表情吧
不過脫衣服就不用了
因為有種東西叫冷氣
所以今天涼涼的喔
BUT
我有注意地球的體溫
所以是開一段時間就關掉
門窗不打開
等到殘餘的冷空氣都變熱之後才又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