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小心露出褲頭的丸爸 ^  ^

啊~
最近下午超常下雨的
偏偏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要出門去台南補習
小小的摺疊傘完全起不了作用
那支陪伴我很久很久的小藍似乎已經快到極限了
不過她撐的也夠久了
以我平常的使用時間來說的話
超過1個月就算中年了
更何況是用了3~4年以上
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撐過這段漫長歲月的

不過阿
今天真是難得的打了日記
因為今天高級網咖有位置嘛~
平常在家根本沒辦法打那麼多
頂多就是放張圖片就關網頁了事了
誰叫我使用網路的時間受限阿阿阿

現在每次搭火車都必須看到她
我都為她的消瘦感到難過了
沒想到去了趟台北會瘦那麼多
明明以前是很豐滿的
每次抱她都覺得好幸福
可是...
可是...
早知道就不要帶她去台北了拉~~~
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我想,懂我的人就知道她絕對不是人類
先透露一點點
她叫希露醬(白ちゃん日文音譯)
猜不出來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對了對了
7月21日即將再回南光
有人要一起去嗎?
聽說指考幫的都必須要回去是嗎?
阿災?
反正那天就是會回去就對了

以上,好難得打網誌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