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去年が色々な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0...
好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事情發生
學校、Johnny's、友達...
不能說全都不好
也不能說全都是好的
總之就在這一項一項的解決吧!

1月初次出征
順利的考完學測
成績各科有好有壞
國文自然數學滿意指數大高
但成績差很多就是了XD
英文社會出奇的差
但我是讀社會組的耶=   =
好吧~一切已成定局
所以就進入2~3月的一切未定期
考慮著究竟要指考還是用47的囧成績去推甄
最後
不想讀書戰勝了
我花了大把的鈔票和許多的時間精力去製作備審資料
老實說
除了J家男人外
就那5本備審資料讓我費盡心力
((天音:那讀書呢?))
4月不斷的請假
只要有假可以請就瘋狂的請
面試假、路程假、生理假之類的
但4/9~4/11那幾天真是夠嗆的
先是9日在高雄義守面試
接著10日在台北文化面試
想當然車錢還是媽媽大人出的XD
然後17日又是在高雄實踐面試
一切的努力(?)都在月底接到錄取通知單後有回報了
5月~9月底這段期間是我的暑假
但我其實從考完學測就沒什麼在唸書了((爆
暑假期間也是很多事情發生
學校的頹廢期就跳過不說了
反正也只是一般般規律的生活
起床上學打電腦体育課放風然後又放學
星期一三五飆火車到地球村補日文這樣
一直到6/19的畢典
然後是謝師宴
然後又開始頹廢自己
直到8月初
我正式入住表姊家一個星期
因為老媽出國XD
然後在她回國前一天去了高雄巨蛋的FFK同人祭
怎麼說呢~
畢業後又跟同學出去玩的感覺
挺害羞的>///<
然後就是月底的演唱會
這我們丟到最後再說
不然就停不下來離題了
9月後半是歡樂入宿
兩個原住民和一個素食者
4個巴婆的C308很歡樂
但我很手賤的自己當班代搞的每天累屎
甚至還有一個很難換掉的綽號→班代......
不過,我累的很開心
系排也是另一個歡樂點
紓壓就是這裡了~
10月的南光校慶不能少的就是小小同學會
但我反而跟我的親愛楓聊到一個天南地北
整個就不像是第2次見面的網友
還對兩隻兔子這樣又那樣的XD
11月的宿營
開心
就這兩字形容
認識很多人
但是都不熟耶~((爆
期中考也緊接著上演
幸好只有英文在極限中XD
12月...
不知該如何形容
學期末吧
總會有許多事情發生
包括那個令我困擾許久的腳傷
還有聖誕節~
收到他的簡訊很開心
互相等待吧我們((握拳

網路世界之寬廣
我認識許多碰由
從7月23日成軍目前進入荒廢期的無限團
還有媽咪塵祤、姊姊梨兒、姊夫JAN、近期出現正式稱呼的哥哥彭太XD
好多好多的關懷在噗浪上
心情不好第一時間發噗
大家都在第一時間給我安慰
雖然只認識你們半年
還是很謝謝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