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是圓的,每個人都會有相遇的機會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走在一起的,也沒有人必須為別人做些什麼
所以也不要為了別人而刻意去假裝自己
不喜歡這個人就不喜歡,不需要特意去迎合
感覺是自己的,騙的了別人的眼睛,騙不了別人和自己的一顆心


好喜歡姊夫BO的這句話
是阿~或許有些人天生就是跟自己磁場不和
WHATEVER~
當作沒看到就好了吧XD
或許這樣會開心點...吧

前幾天晚上跟踏醬還有嘛嚕對話了
看著手上無數的刮痕還有瘀血
他們好擔心我好感動
但我跟他們說瘀血是戰鬥的痕跡
可是刮痕我解釋不出來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
明明知道會忙的跟什麼一樣
硬是要接下一堆自己不用扛下的責任
原來我這麼傻
可是擁抱真的很溫暖
不管是踏醬還是嘛嚕
晚上只要抱著他們就能好好的入睡
有人關心真的好棒
有人願意聽我吐苦水真的好棒
儘管只是在我咳嗽咳到快把肺咳出來時給我ㄧ杯熱開水
或是在我跌倒時伸出一隻手讓我站起來
在我行動不便時扶著我陪著我ㄧ步一步的走遍校園各地上課
室友親友雖然平常打打鬧鬧互砲但是還是好溫暖

也許有些人我不喜歡
我會努力的
只是磁場不和罷了
沒事的
真的
我會沒事的
就讓我任性這陣子吧
過了我會沒事的
一定
約束((小指

BY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