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小心辦了好多地方的網誌
心血來潮突然想來分類一下了

無名:基本上之後放的是一般的公告事項

噗浪:內容廣泛但河道鎖住,熟人請私噗表明身分後再加好友

臉書:主要是針對應日一發文,好友方面比較沒有像噗那麼嚴格

BO:以後除了噗跟臉書最常出沒於此,密碼請自行猜測

Fc2:廢棄屋之ㄧ,有設定密碼,目前考慮重啟中

痞客:廢棄屋之ㄧ,相片偶爾會上傳至此

推特:網址請入無法公佈,內文皆為噗浪連結

天空:帳號僅為加好友而辦,請勿搜尋空屋

以上!!

無名就讓它這樣吧~
只要我覺得無傷大雅可以讓大家看的就會放這
以學校為主

BO就是另外的功能了
所以密碼不隨便給
請不要因為要不到密碼偷釘我草人

FC2我想放男人方面
可以偶爾看看有沒有更新<<喂

痞客是無名相簿滿了之後會放的地方
還是以日常生活為主
不想與我保持親密接觸者請遠離

推特是真的只為了發漏某些人而辦
噗自己連過去我也懶的改了
所以不公佈

天空就跟上面講的一樣
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