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真搞不懂我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有種虛脫的感覺
作了2天的道具,累了,真的累了...

首先
要先謝謝曉涵,
畢竟她提供了一大堆紙箱,
然後還幫我挑了2件衣服...

再來是月淇,
她的美術天份真是好的沒話說
整個佈景的圖都是她畫的
尤其是那些骷髏頭

還有嘉嘉,
提供了好多好多有利的意見
對我們做道具超有用的!!
英文研習營要加油喔!

最後...
ㄚ桑,
謝謝你讓我和曉涵發洩壓力,
雖然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罵妳...

總之,我們這兩天真的是為了那些道具忙瘋了
而第一天中午的時候
我和月淇則用腳踏車載曉涵和嘉嘉
一起去吃蛋包飯
話說我們這4個人吃飯的速度真是可怕
不到半小時就全解決完了
第二天嘉嘉請假
變成是小戴和我們一起吃KFC ←KAME Fans Club!?
在吃的時候還聊到傑尼斯
超High的!!!

其實,
我不太會載人
這點小湘應該很有同感(笑)
我和曉涵決定一人載一趟
而重點就在這裡
我們今天去KFC時
是曉涵載的
和月淇那台的距離始終不變
但回程時
基於曉涵的腳已經累了
所以就換人載
當我們都回到學校時
月淇和小戴的感想是...
「你們那台標好快喔,才一轉眼就不見了」
對不起啦~
因為曉涵腳痛咩
就用力飆回來啦~

而道具做到最後的時候,
發生意外了
我們的膠帶用完了
所以
我和曉涵又各自騎著一台腳踏車衝向書局
又衝回來(冏)
但到學校時,
我和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開始異口同聲的攻擊阿桑了

當然啦
道具做完了
得找個地方放才行
就決定是你了─保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