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接受了曉涵的邀請
前往文化中心音樂廳
欣賞了一場音樂會
原本一切是那麼的有氣質
但是在他們出場之前的小彩排
被我們看到之後
一切都變了樣...

日本片倉高校管樂團最高!!!



我是好小孩
我只有把會場拍下來
我不像有些缺德的人
還光明正大的「密錄
沒品ㄝ~~~~

那裡面好多漂亮可愛的女生
有的很卡哇伊
有的很有氣質
男生也不錯
有的長的像大猩猩(曉涵你知道的)
有的很迷你
有的很
靦腆...↓

只可惜踩街的時候超難拍的
相片都糊掉了
不過我有錄下來

在最後的時候
我們最後一次看到片艙時
某夜很大膽的鼓起勇氣
朝著一大群日本美女
大喊「摳擬機挖~~~~」(請知道此句日文寫法的大大們留言給我)
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他們竟然一起對著我說著
「摳擬機哇!」

哇~
心花朵朵開
日本女生果然
午告讚!!!!

也因此
他們全體注意到我的相機了
然後那個「YEAH!男孩」還對著我的相機比YEAH!
決定了
看在你靦腆的YEAH
Ending非你莫屬了~~~

最後我想說
最愛的還是你
那個在演奏會上介紹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