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成20年
民國97年
西元2008年
11月6日
早上

當我走上校車
當我走進靶場
當我穿上裝備
當我踏上那片土地
我做的第一件事
絕對不是緊張
而是先跟我的教官用眼神「交流」一下
很好
剛踏上去就先用鄙視的眼神看我是不是
我瞪我瞪我瞪瞪瞪
瞪到你脫窗←應該是我吧...

先用很不屑的態度幫我搞好那把濫槍
再用很機車的言語說我的姿勢哪裡怪
又用很ㄊㄇㄉ的語氣說「太快了!」
最後用很輕視的眼神說「有打中嗎?」

該死
我第一發出去就耳鳴了
你覺得有多準
準的不得了
隔壁那張紙上5個洞
我的則是ZERO
有沒有
神準吧~

總之
除了我現在因為跟槍賭氣受的傷之外
一切都相當完好
至於我對那把槍做的事
就算了吧...
想知道就去問神吧!
(神:槍的反作用力推她時,那個白痴還撞回去...)
↑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