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6月19日
我結束了高中的最後一天
是難過、是不捨......
但最多的還是感動

畢冊上有大家的簽名
還有老師們的貼心留言
全都難以忘懷

典禮進行中
我們照常聊著天
低調的傳著畢冊簽名
但一切的恬淡自然
全在畢業短片失去秩序

我努力的ㄍㄧㄥ住
儘管眼眶含著水氣
死都不要讓它滴下

但一切的努力
就在歡送畢業生的途中
我看見了笑容滿面的小玉
還有身旁那永遠年輕貌美的英文老師

這是第一次英佬在我們面前哭
裝有沒有哭花?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眼眶中的淚是再也忍不住了...

也許再過幾天就會在見面
看起來是不需要哭
但我們還是被那種氣氛所影響
誰說眼淚可以自由控制
我的就一點也不受控ㄚㄚㄚ

三年來
有笑有淚
有苦有喜
有來有去
不管是什麼事
在畢業的那瞬間
一切都是記憶中不可替代的回憶
因為這一切都會是我愛的聚合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