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遊戲剛上映就飆去看的我們好威
明明只是一次逛街活動
卻造成意想不到的結果
就說秋山樣是大S
每次都好喜歡他在S橫屋的表情
但是那幕竟然只是抹脣膏
我好不開心
身為一個S你就直接親下去就好了嘛~
最後一幕也不坦白一點
害我還要去分析你其實是想跟小直在一起的
嘖嘖
你很掙扎是吧
要跟小直呢?還是回到橫屋的懷抱?
燃燒吧!!!!<


喲!!
今天正式入駐大姊的小房間
這是在未來一個星期要擠入4人的房間
晚上零兒傳了簡訊好甘心
我會一直愛你喔~
但是你早上傳來的MORNING CALL真的嚇死我了
瞌睡蟲都跑光了
害我一大早爬起來無所事事
只好看著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發呆XDDD
結果你還回什麼你就知道
我已經被你看透了嗎?

以上,被零兒的稿債壓死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