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
 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點12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
 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WILDS OF MY HEART(會被無視吧)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指輪(真夠M的我)

3.你喜歡ㄧ個男孩/女孩什麼?

Peacefuldays(啥鬼ㄚㄚㄚ)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GAME of LOVE(遊戲人生??)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ost my way(迷失了我...)

6.你的座右銘?

フリーズ(冷凍自己幹麻ㄚㄚ)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SWEET(靠!我想吐)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春夏秋冬(時好時壞的意思?)

9.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絆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竟然還是伴奏版的...)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ONE ON ONE(我往糟糕想了...)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T∀BOO(禁...禁忌??)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EASY COME, EASY GO(好輕快!!)

13.你長大想成為什麼?

SPECIAL HAPPINESS(就是要特別的快樂??)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un-」(啥小?)

15.你最害怕的是?

RESCUE(我害怕救人?)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DON'T U EVER STOP(不能停???)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PROMISE SONG(好合適!!)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都掛了還加什麼油ㄚ)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さくらガール(有沒有那麼日系阿)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Real Face(這是我的真面目!?)

22. 如果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指著你說"  去去武器走  ",你會對他說什麼?

LOVE or LIKE(我喜歡這種??)

23.你對著天空會想說些蝦咪?

Going!(好熱血耶我)

  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點______點_____點

(順序是按照帳號排的 沒有特別意思)

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