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我身邊是個日飯
她好冷靜
進場後她拿著手機告訴親友說她進場了
然後我鼓起勇氣用日文問她是日本人嗎?
之後又聊了幾句
內容不外乎是講KT的事
雖然日文下手
但是她很溫柔的聽我慢慢講完

在牽手的時候
我自然的牽起她的手
然後她也給我ㄧ個微笑

在最後
她問了我小籠包和小寶貝是什麼意思
這真的有點困難
我還傻眼了
但還是有說到她了解

龍姬受傷的讓我很難過
她看到我拿龍姬扇
就安慰我
「不要難過了,他們都說沒事
只是你都特地拿它出來了...
還是會覺得可惜吧...」

聽到她這樣講我超想抱她的
日飯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