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8月27和28衝到小巨蛋了
KAT-TUN的現場演唱會比起DVD真的差好多捏~

但是回到家
官網上的改變又是一項大考驗
明明是早就該知道的消息
明明應該要看開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在看到的瞬間還是會難過
我承認這次我沒哭
也很平靜的關掉網頁
但是心中一直有聲音
無法挽回了

小虎隊的歌真的好適合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是的
這是說好的
赤西仁
你在我心中是KAT-TUN的A
但是這已經成為過去式
現在你飛了
我祝福你在另一片領域有好的成果
我會繼續應援KAT-TUN
不管他們是5人還是6人
就像KOKI說的
不管是幾個人
KAT-TUN就是KAT-TUN

台控上的約定
我不會忘記
遙遠的約定是KAT-TUN與飯的約定
來年一定會再現身的約定

KAME的甘心
飯們用燈光照亮KAT-TUN未來的道路,我們會一直作為KAT-TUN走下去的
明明是我們給他們的驚喜應援
但是到頭來哭到崩潰的人卻是我自己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オキテ...

只能說CON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不僅是KAT-TUN從我們的尖叫聲中獲取繼續走下去的能量
我們也同樣獲得繼續應援他們的力量
我喜歡這種互動
今後我也會繼續應援他們
但不代表我會放掉其他團
誰叫我不花心
一生就擔上了這麼一個團

那就是...

ジャニーズ

BY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