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龍也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個很安靜的角色
冷冷的美美的
但又不像是極道鮮師裡的龍一樣

我喜歡你看到妖精的樣子
喜歡你笑顏大開的樣子

為什麼會因為龜龜叫你媽媽就如此嬌羞的笑呢?
難道真的是一家人?
那麼一起出外購物也不足為奇了吧XD

只是你們這樣只是想讓可憐丸爸服務吧!!!!!
我就不信你們這樣還能購物XDDDD

我永遠忘不了那兩天你美麗的飛舞姿勢
是天女
就算坐在3樓還是能感受到翩翩飛舞的美麗身影

可是你有些表情還是讓我覺得好可愛
真的是有點幼齡化的小笨蛋ㄝ

會跟著女兒一起喵喵

在你滿27歲的時候
我為你獻上滿滿的祝福
滿27之後
丸子應該也會比較坦承自己滿27的事實
可是你這不老妖精
怎麼還是看起來24還25...
甚至更年輕

了解自己的美好
我們也了解你的美好
因為你一直都很美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