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剛好
丸爸的生日賀詞就是龍姬媽媽來寫
看看丸爸那囂張的表情
靠!!!!!<<人家今天生日不要這樣

接下來是說好的感性文字
但我真的除了搞笑外什麼也不會阿
(誰說還有髒的?)
好啦~我承認...

------------分隔線是我------------

認識丸爸其實是因為他的假髮
老是被團裡的A君恥笑
但老實說我很羨慕他飄逸的直髮
不過後來證實那是離子燙的效果XDD

老實說在台控之前我的視線始終停在龍龜母女身上
我承認亀有比較多
但是第一天的眼鏡丸...
我被殺到了
媲美機關槍掃射阿~
有沒有聽到你出場時那可怕的尖叫聲
那是大家對眼鏡的肯定阿!!!!!!
為了你的眼鏡,也為了龍姬媽媽的敬業
我買下了這張優秀的雜誌圖↓

你的手是怎樣?
害羞不敢碰龍姬嗎?
頭都靠在一起了還羞什麼<<自認為有碰到
搞笑到此結束
雖然我知道不好笑=  =

KAT-TUN成軍進入第9年
但我卻是最近才開始注意到你
雖然以前就知道你有主持方面的長才
再加上那高超的口技
練了將近10年的嘴果然不同凡響
只是我不懂
當初的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像社長提問的
「只有帥的人才能進入J家嗎?」
要是我一定會想:這不是廢話嗎?特技什麼的就算不會,
入社之後一定也交到你會
但是社長的回答更是一絕
我慶幸當初的你有勇氣提問
更慶幸當初社長慧眼識英雄的留下你
你並不是中上而已
在我心中
你和其他團員一樣都是最棒的

你常說自己普通
就連團員都吐槽你的普通
但我認同你在場刊中所說的那句話
「就因為是團員中唯一的普通,才能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
是的
你很特別
KAT-TUN就是一個個性鮮明的團體
抓鏡頭第一的濃姬和也
變身米國人的主唱大仁
長腿笑顏的冷笑話淳之
RAP情色的鐵漢柔情聖
石膏担当的妖精美龍也
而你...
老實說
最讓我羨慕的還是你的大學
早稻田大學ㄝ!!!!!
你成功的向所有的飯證實了一件事
「活到老要學到老」<<不是說好不搞笑了嗎?

現場看到你真的不是蓋的
這是什麼舞台魅力
在SOLO的時候展現的是中丸雄一 with KAT-TUN
你才是真正的團長吧XDD
但仔細想想
如果讓你當團長
那KAT-TUN會不會真的變成一團你所謂100%賣不出去的團呢?
可能裡面全是中丸
有想稍微站出去一點的中丸
有想稍微美式一點的中丸
有想稍微冷一點的中丸
有想稍微情色一點的中丸
有想稍微看到妖精的中丸
但儘管還是個性分明
卻都只是「想」而已

我好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真正強烈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又覺得這樣就不是中丸
你真的讓我好苦惱

看著床頭的應援扇家族
我發現答案了
不管我怎麼按照KAT-TUN的順序放
絕對達不到平衡的效果
但是我試著將你擺在中間
旁邊放著龍姬美美的笑顏和你疼愛的小女兒
聖老大則在和也身邊保護他
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原來
你就是那個不可或缺的平衡點
把不小心衝過頭的KAT-TUN拉回來
或許還有在後面幫他們搖旗吶喊吧

其實只要是人多的團體裡
一定會有所謂的角色分配
((這是我的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但這都不重要XDD))
NEWS裡的媽媽是小慶
關8的媽媽是丸山
SMAP的媽媽是慎吾
ARASHI的媽媽是翔
HSJ的媽媽應該是光吧<<這團我還在尋找
但是KAT-TUN...
老實說也有媽媽
但是這媽媽卻不怎麼照顧團員呢
反而是你這個爸爸
或許該稱你為村長
不管怎麼說
地下隊長一定是你
但中層管理階級的亀還是表面上的發言人啦
只是發言人而已
所以請放心!!

最後
引用一段從別人的BO轉來的,
內容稍有變動,
因為記不清楚,
所以加了一些自己的話
((然後找不到所以就不打網址了))
KAT-TUN是很奇妙的團
你永遠搞不清楚他們有幾個人
因為光是中間那條“─”
就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跳動
每一秒都有人進進出出

我只是覺得這樣講或許就可以平復一些因退團而難過的孩子們
橫槓中有好多人
我想以我們的力量
一定能讓他們感受到
也能讓獨自撐2個字母的亀稍微輕鬆一點
但我不覺得那隻愛逞強的亀會分擔多少辛苦給我們就是了XDD

PS 今天日記就不更了

以上,第一次打那麼長的網誌,雖然有一半以上是廢話就是了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