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絆&Lost My Way

一出場就用不標準的中文說「Pain」
我說...我都傻在那裡了
想說N.M.P.玩到SOLO來是怎樣
結果亀又再說了一次「盼」
靠!!!!
全場一起唱絆的感覺真是他XO的好阿!!!!<<形象...
被親腳團吸血之後便吸血鬼的梗我好喜歡
真是的~
那個俏屁股真是好誘仁<<無錯字
我整首歌就跟著你的屁股在搖了啦
唉呦~
中間有一段LMY和絆mix的音樂
天ㄚ
我都混亂了
嘴巴都打開要唱絆了竟然又變成LMY
我說...
亀你不會錯亂嗎?
一下是龍一下又是吸血亀的
最後的牙醫也是好HIGH
亀亀一直在ㄌㄠˋ英文
I'm sorry. I'm very very very sorry,doctor.
Oh! No More Pain!!!
顯然第一天中文沒有學很多XDD
就只有聽到窩愛你~我矮你棉~宵攏包~宵包貝~
另外還有在MC上跟翻譯靜子小姐學的你矮我媽?
小騷亀...你只是想讓我們回答愛你就多學一句阿~
但很明顯的28他學會很多了<<也才多講幾次而已吧
整串的牙醫就一直
亀:喔~
飯:喔~
亀:喔喔~
飯:喔喔~
亀:喔~愛你~
飯:Kya~~~~~~~~~~~~~~~
亀:喔喔喔~愛你ㄇㄣˊ~
飯:Kya~~~~~~~~~~~~~~~~~~~~~~~~~~~~~~~~~~~
亀:真的嗎?
一陣尖叫又過去,亀露出滿意的表情
結果丸子要開始幫他治療時
亀:((轉頭看觀眾))真的ㄇㄚˊ?
亀:((手放在耳邊))真的ㄇㄚˊ?
亀:((放下手正視觀眾))真的ㄇㄚˊ?<<這表情超呆XDDDD
亀:小龍堡
亀:((偷笑一下))真的ㄇㄚˊ?
旁邊的丸子一直想插話XDDDDDD
亀:俺は中丸?<<日文
但是丸子講了一串我聽不懂((跪地
亀:((拍一下手放在臉兩邊))被發現了?<<日文
聊了幾句日文後,接下來又繼續治療
亀:喔喔喔喔喔喔喔~偶愛你ㄇㄣˊ
亀:你愛我媽?
飯:愛!!!!!!!!!!!
亀:真的ㄇㄚˊ?
然後終於滿意了,轉回去看到丸子還嚇一跳的「喔!」一聲
亀:((一手放丸子肩上))ㄒㄧㄡ 龍 ㄅㄛ*2
然後又跟丸子握手
亀:ㄏㄞˋ ㄧㄚˊ~~
好像還想講什麼,可是肚子餓了
亀亀就按著自己的肚子說肚子好餓~~<<日文
丸:Are you hungry?<<笑死
亀:((指丸子問飯))ㄒㄧㄠ ㄅㄠ 貝?
慢慢逼近丸子就大口給他咬下去了
但丸子你一整個無表情是怎樣啦XDDD
咬完後丸子就爆發了
開始對著亀ㄚ阿阿的叫
然後龜也阿阿阿的叫回去
然後又一起跳很好笑的恐龍舞
結果亀又...
亀:真的ㄇㄚˊ?
又是一大串我聽不懂得之後((依稀有聽到出口什麼的
亀:入口 出口<<日文
亀&飯:亀梨活也!!!!XDDDDD
然後丸子跟亀又開始阿阿阿跟恐龍舞了

好不容易牙齒終於掉了
亀:((很感動的看著丸子))ㄒㄧㄠˋㄌㄨㄥˊ ㄅㄛ
然後就跟丸子擁抱,蹦蹦跳跳的喊著「ㄒㄧㄠ ㄌㄨㄥˊ ㄅㄛ」的下台
在後台前又停下來對著丸子露出剛剛偷裝上去的牙齒
丸子表情整個囧掉了
最後說了一句待續就進入B-BOX段

以上,想說乾脆日記變REPO好了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