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打REPO
因為情緒有點糟
或許是因為昨天晚上看電視被影響了吧((笑

其實噗浪一開始對我來說是交友平台
但漸漸的
發生了一些事
很不愉快
我不想指名道姓
只希望那個人不要再做了
為了這件事
我噗從開放便隱藏然後又為了大家又開放
這樣一直反覆的做同一件事讓我也很厭煩
所以我做了一項決定
我刪好友了

不只把粉絲刪掉
連非幹部的也刪
只留下熟識的親朋好友及幹部
但我把噗改成開放
大家都可以看
我不知道這樣做究竟差在哪裡
但我就是比較心安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這真的是我第2CARE的事
因為最近我和友人某楓會不小心聊開在噗上髒掉
所以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開啟了每晚的深夜談話
完全沒RE過的骯髒文
而且全是對話
這樣的接文方式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新方式
沒有人知道故事接下來會怎麼接續
也沒有人知道怎麼完結
每天都是待續
然後隔天又莫名其妙的冒出新主題

也許大家是抱著看搞笑髒文的心理默默的看
但我相信有寫文的人都有同樣的心理
想知道別人是怎麼看待你寫的故事
是會捧腹大笑呢?
還是哭的西哩花拉?
不然就是遮住那張因為看文而變的淫蕩的臉XDD
或許是我從國中開始寫文就會分享給朋友
因為是寫在筆記本上
他們總是會在翻過去的被面空白處留言
有人會留下希望下次會有什麼劇情的請求
有人則是會幫我訂正錯字
還有人會直接提出糟糕的要求

我想不管當初看到那些留言有多想殺了他們
砲他們的骯髒思想
但至少他們有看完
還誇張的直接討論起骯髒片段
害我那本筆記本都不知道該藏哪才好XDDD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告訴大家一件事
看文留言是美德
我想大家都了解
動力是會傳染的
就像我們用POWER滿滿的聲音注入KAT-TUN體內
讓他們帶給我們滿滿的喜悅
我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支持
就算只是露個臉留下一個表情符號我也很滿意了
但千萬不要只留一個表情符號要求我回你一大串
我想如果有人KY的做這種事
那一大串我絕對打的出來
因為全是髒話

我承認我粗俗
因為我習慣用告非表達我心中的驚訝
因為我喜歡用淦表達我心中小宇宙的燃燒
但千萬不要讓我有機會用出正確的E04
不然小宇宙可能會燒過頭
發生不好的效果

以上,不好意思帶給大家負面情緒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