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6日真的沒什麼可以說的
頂多就是窩再家裡一整天看老師借我的山田太郎
然後就是在噗上講翔比雅紀優安捏
不管怎樣
我想是習慣了
好像哪一部正經八百的戲劇被我看了
劇情都會出現不一樣的火花
連友人((阿茹))在看的韓劇都被我搞的很BL
重點竟然連大姐都喇近來一起講
對於自己如此深重的罪孽
我絕對沒有要道歉的意思ㄛ!!<<快揍她

好啦~
其實也沒什麼
總之昨天河道很乾淨
也沒什麼大浪
大家都開學或入宿了
不然就是在整理行囊準備北上或南下
反正噗友幾乎都是同世代的
不然就是高中國中生
只是這樣突然的安靜還真讓人不能習慣呢



看到ONLY STAR的東西
又勾起那段開心的時光
兩天6個半小時
不斷的揮手尖叫
儘管結果是沙啞加手殘
但就像朋友說的一樣
是輝煌的戰積
是證明我曾參戰過
和牛郎這一戰是我們贏了

和也徹底學會了小寶貝小籠包我愛你妳愛我嗎真的嗎我愛你們
並且稱霸全場
淳之用金多蝦和陽光笑顏對戰
但還是敗在擦眼淚被我們看到
聖就算說我們不叫會死然後又讓我們溼
可是第一個發現排字的你還是淚眼汪汪了
龍也的應援扇大獲全勝
可是最後雖然是大笑著還是看的到眼眶內打轉的淚珠
雄一的眼鏡和章魚嘴難以忘懷
但哭像最醜的就是你,你輸的很徹底呢!!

不管他們說什麼總是回應大聲的尖叫
不管入口出口被田田講的多搞笑
男飯還是大聲的回應「田口」
聖被嚇到的那張臉還有稱讚男飯很帥的話我不會忘記
龍也說台灣的女生都很溫柔
但是這天真的笨孩子真的只是因為看到聽到飯不斷問他
「大丈夫?」
你的傷不是用口水塗一塗就會好啦
還是乖乖養傷吧
蹦蹦跳跳的很可愛沒錯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看到健康的龍也
和也扭腰果然一絕
摘下墨鏡真的有帥到
可是MC和牙醫你又崩壞的好可愛
晃到的ㄋㄟ還有翹翹的屁股
教主你果然誘拐走不少少女的心了
小思下的標題讓我拍手叫好了
「中丸雄一 with KAT-TUN」
個人SOLO唱最多歌,還有四子幫你伴舞
這麼高規格的SOLO果然只有村長才辦的到
老實說我很怕自己會在四子伴舞時猛盯著他們看
沒想到你瞬間發光啦!!!
丸爸你不普通了
不,應該這麼說
丸爸你的普通終於蓋過其他四子的光了!!!!!!!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四首都讓會場充滿你的光芒
這是大鼻村長的魅力XDDD

每次一打到台控情緒都很激動
但總是避免提到讓我崩潰的部份
就讓我把它放在心中成為最好的回憶吧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妳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其實我覺得畢業的時候唱這首我一定就會哭了
不然畢典那天眼睛乾的跟什麼一樣
看大家哭成那樣我ㄧ滴都沒掉好弱

以上,回憶總是最美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