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又有日記了XDD

好啦~
其實是我很累了
早上有服教所以要早起
接下來就是滿堂的考驗
先是聽不懂的英文高級班
整堂課幾乎是鴨子聽雷般
接著和花花過了愉快的午餐時光後
下午的課根本就是考驗

華語文的老師我並不討厭她
但她什麼事都找班代讓我很無奈
不是我不想做事
而是冷氣不涼我要跑系辦
老師不會用投影我要處理
運動會要選選手要抽籤
下課我連一點補眠的時間都沒有了
第7節上課前又是搬書發書
然後連接7&8節的下課
我又是跑系辦=  =

晚餐只吃布丁跟喝牛奶根本不夠
因為系排今天瘋狂的練球
兩手已經痛到快崩潰了
全是黑青
右臉更是被學姊的強勁發球給正面擊中
我是笑著的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我忍住被打到的痛
繼續笑顏大開的練習
被打中的右眼很痛
痛到眼眶整個都紅紅濕濕的
但我沒有哭XD

我想成為班代這件事真的是我做過最蠢的一件事
什麼事情真的都是班代扛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事
其他幹部似乎真的都是選好玩的這樣
到底有沒有用我沒有很清楚
可能是現在還沒有他們的工作出現吧
至少我知道康樂和總務也是辛苦的兩個孩子

噗浪我都有再看也都有開著
但噗很少或回應不多真的是我太累
每次都開大絕然後又不噗這樣
等我這陣子忙完就會好一點了吧
我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