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更新日記
只是喉嚨痛到一個極致
又回到那段百日咳的歲月
講個一句話就咳很久這樣
大家都好關心我好感動

上課帶了好多踏醬跟親友分享
回應亞維的愛
送給她一張拉拉西的海報
給花花的愛
給她看她最親愛的斗真
當然還是要跟親友們鄰居們分享踏醬的美
我沒有只注意他的點喔>///<

現在的寢室好可怕
有好多新的生活用品出現
地板上出現了一張桌子(?)
其實是一個超大紙箱偽裝的
還有一捲用衣架撐起來的餐巾紙
食物櫃裡不知不覺又是滿載的狀態XDD

大學生活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很多
但是期中考的逼近也令我心慌
不是因為50音不熟
而是怕我喜愛的日文考的不理想
再加上**民主憲政與法制**沒有想像中的好混
老師說是OPEN BOOK的考試方式
那不就代表答案不在課本中的意思嗎?((大驚
英文的部分我真的不想多談
誰知道為什麼我會該死的進去高級班
選擇題...
嘛~這對我來說一點差別也沒有好不好......

日文是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的一科
或許文法課的老師上課上到我對他厭煩
但是現在似乎快進入大重點的動詞變化了
七段變化是死穴
希望他是走背原形的那種
ます形變回原形或變成て形我一整個苦手ˊˋ
好吧~
至少他上課我會努力說服自己多少聽一下
但是他的說話方式會讓我想到林O煜老師......
要堅強

以上,閑著也是閑著就發了一篇網誌這樣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