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2、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4、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5、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6、好朋友就是看著你玩得很開心,自己卻在旁邊不參與也會覺得很開心的那些人......  


7、好朋友就是會教你怎麼走路小心,過馬路看車的那些人......   


8、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試還暈乎乎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嘻嘻哈哈,還說你不要怕,吸取經驗,明年再考過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12、好朋友就是你想起她時會嘴角上揚的那些人......   


13、好朋友就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和心中帶走的人......   


14、好朋友就是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還要羅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15、好朋友就是不經常聯繫,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16、好朋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17、好朋友是你會突然想念的那個人。   


18、好朋友是無論誰佔誰一點便宜都不會計較的那個人。   


19、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20、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   


21、好朋友就是好久沒見,在一起時還會和你套心窩子說話,就像昨天剛在一起吃過飯的那個人。   


22、好朋友就是和她在一起時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23、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繫,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24、好朋友就是無論你做了什麼傻事。都會給你支持和信任的那個人。   


25、好朋友就是無論她做了什麼,你也覺得他是你好朋友的那個人。   


26、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會和你一起糾結要不要睡覺的那個人。   


27、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會變得囉嗦,你會笑著說他像你媽的那個人。   


28、好朋友就是無聊時喜歡湊在一堆一起做無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29、好朋友就是會和你在大街上,即使丟臉也會拽著你的手狂奔的那個人。   


30、好朋友就是會跟你在無意間對視之後再跟你一塊放聲狂笑的那個人。   


31、好朋友就是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32、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間喜歡惡作劇並且在惡作劇成功之後兩人都笑得很開心的那個人。

轉自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2889652414457&id=1516497290




好朋友或許就是這樣
是交心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喜歡看一些很感性的東西
但是這些東西說的又是超級事實XD

首先是高三仁
總是陪在我身邊,就算每次都吵著要決裂,最後還是一起嘴砲對方的小涵
從國中就認識,但是到高中才變成大親友,身為砲口目標的小戴
見面第一句話就與出驚人讓我忘不了,喜歡的類型不知不覺被摸透的戴弗
約定好不叫不知道你是喜歡還討厭的綽號,畫畫很驚人,發言更驚人的朴純
是媽媽也是親友,總是從她身上獲得滿滿活力,唯一能控制住瘋狂模式高三仁的嘉嘉
感性程度高於理性,外表看似堅強實際上很柔弱,約好明年一起比基尼北上看牛郎的小思
成績一把罩,放棄成大改選警專的纖細小女人,平常炮火猛烈但有時候也是很溫柔的小湘
GVO的那幾個月我們才是真正的熟識,搭火車時的「台南站剛過了」我還存著,氣質只有外表的ㄏㄠˇ ㄨㄣ
手腳冰冷是特徵,每次我ㄧ狂熱就是那隻冷冰冰的手放在我臉上,把我當暖爐還不付使用費的冠蓓
掌握我ㄧ堆不為人知的秘密,也是我難得可以毫無芥蒂說出心中話的月淇
在我發燒時還不斷向我打聽那個人和我的事,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你跟送錯飲料的店員講電話那段的采霓
小說漫畫動畫的提供者,小小的個子裡藏著滿滿的腹黑思想,用可愛外表欺騙大眾的侑璇
已為允浩的妻子,打排球跳起來的感覺就是小兔子,互相雞同鴨講也能講很久的慈文
跟我ㄧ起生活在義守的孩子,生日時最忘不了的事準備你的生日禮物,未來四年的共同生日也要一起過的螞蟻
從小意外的就認識,明明是個男生但就是我們的好姊妹,我懷疑他現在還在怨我不讀文化的陽陽

再來是應日一
第一個和我在寢室碰面,身高實在是嚇死我,意外是草食性動物的小B
濃濃的原住民腔,講話每次都戳中我笑點,喜歡的是中丸肉慾對象卻是聖的大苜
意外的很天然,不知不覺重了聖病毒的黃色愛好者,常被叫茶給卻笑的一臉開心的小勇
通勤的辛苦孩子,斗真是她的最愛,我懷疑全義守她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床,腦子全是食物的花花
突然搭訕我害我小害羞,從卡褪跳到拉拉西,給我超多愛的亞維
最強男公關,打瞌睡的影片和照片是他在我這的把柄,高中和現在差很多,已通過台灣好媳婦檢定的廷廷

然後是不小心牽在一起的大家
總是給我大大的擁抱,像個大姊姊一樣照顧我聽我發牢騷的湛涵
不同科系但是卻和我們連在一起,彈吉他的技術令人恭維,意外很受黑人喜愛的田孟孟
只見過兩次面,但因為喜歡踏醬,迅速的成為親友的小楓
親愛的副團長,小白癡是你的綽號,剛好我是腦洞,一起朝向KT邁進的綠茶
初次對話竟然像在吵架,解釋噗整個就是一大串,現在是笨蛋腦弱合體搞不清的姊夫們
PASTA兄你離團有一段時間了,大家都在想念執行長,不過之後還要繼續PASTA下去的零兒

有太多太多的牽絆
或許有遺漏的
但請記得我還是愛著你們

不只是KAT-TUN
不只是J家
大家都是我的寶物
都是我愛的聚合物

最後還是要老梗的用一下SMILE的中文歌詞獻給大家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不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