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您那聲溫柔的「もっと」
忘不了您那寵溺的表情
忘不了您對我們大喊的「最高!!!」
儘管台控已經距離現在2個多月了
所有的歌聲還有說話的聲音都還會時時出現在我腦中
那句「搞蘇偶你的點花好麻」讓我好窩心
總是走著自我路線的聖老大竟然為我們學了這麼長一句
已經不知道是身為小兔子的我們在取悅您還是您在取悅我們了

總是第一個發現我們的應援
每次都為了我們做出腐女喜歡的行為
雖然我一直都認為你是真心會這麼做XD
外表如此的凶惡
可是對待我們對待家人對帶團員親友都是一直不變的愛
大人的日記是我們的安慰
在赤西未訂位自己前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或許也是考驗我們對你們的愛有多堅固
但您總是用溫柔的文字安撫我們

燃燒現場氣氛的是你
安撫我們情緒的是你
首先對應援作出回應的是你
寵溺微笑看著我們的是你
好多好多的愛放在你身上
或許我的本命是龍也
但是聖老大是我們永遠都會應援的老大
因為KT中再也沒有人
比得上你寵溺我們
總說我們是小兔子
就算不是每個都可愛
還是你的小兔子
霸道的要我們不能變心
這種鐵漢柔情也讓我們變不了心

不在意週遭的眼光
因為你有自己的路再走
卻在路上緊緊的牽著我們的手
我們也是KT的一員
「-」是你給我們的頭文字
我們會一直珍惜的!!!!

聖老大,我們永遠的小心肝~
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