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6~7日

我在墾丁天氣晴


說宿營是變相聯誼一點錯都沒有
只是女生也少的太誇張了吧
八小10人竟然只有2個女的
不過男生其實都挺照顧我們
有甘心到XD

第一天就是在車上打牌囉
UNO和大老二都來
姊妹你一整個就很上相



不過為了拍這張你髮型還特別整理一下快笑死我
上面的**請勿動手、謝謝**意外的有梗

其實第一天的闖關沒什麼機會拍照
就是要全神貫注的上
第一關就殺的**七小**片甲不留XD
獲勝關鍵是「廷廷放屁」
我對你已經很溫柔了
最後一隻夾子是姊妹的愛XDDD

第二關的前奏猜謎一整個苦手
中文歌和動漫歌是死穴
我只聽我的男人唱的歌
為什麼不放J家的呢
那我一定能打破某人聽2秒就答對的紀錄
還帶動作咧XDDD
結果當然是華麗的輸了
小勇果然是同寢的好默契夥伴
背上貼著「腦洞」我開心的咧~

瘋狂黑白猜是我不能下場的潑水
小豬學長辛苦你了
被秒殺也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但是宿敵十二小搜哩拉~
亞維不是我不幫你
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你阿

用短短的蝦味鮮傳橡皮筋意外的不會尷尬
6條漂亮的接住3條(還是4條?)
可愛的ㄚ弘當然逃不過被我綁頭髮的命運囉~
應日的我都很照顧啦
就幫她綁個可愛的小東西!!

你潑水我接水XD
腳踩爛泥的感覺是怎樣我實在無法形容
不能玩水真的超難過的
這時候的對戰選手又是宿敵十二小
第二次遇到他們還是光榮的輸掉
幸好他們的男生都挺盡責的包住女生
我當然是拿著小水瓢用力潑囉

最後的超級比一比還是宿敵
開賽前的勝利宣言「三戰三勝」果然實現了
提振士氣是大重點!!!!
不過亞維和我倒是聊起輸了要畫什麼在臉上
她是被我寫上**ARASHI**我則是在眼角畫上美麗蝴蝶
一開始就想好輸了的懲罰
這樣讓我很想輸XD
不過為了勝利宣言
還是漂亮的取得「三戰三勝」

到民宿前的活動很搞笑
有小隊輔公開被值星官婊XD
女生坐在男生背上是哪招
值星官一整個就是冷面笑匠
每次的處罰都超好笑
小隊輔的自我介紹
工作人員的自我介紹
最有爆點的還是**整型前的噁心時代**



中間兩個還是應日的大前輩ㄝ我的天ㄚ
褲襪下的東西實在是好害羞

民宿是小木屋
我是白斬雞喔XDD



黃衣服的姊妹你晚上去男生那裡睡要小心守住貞操黑
不過其實星期日去海邊玩後大家都變**烏骨雞**了

晚會的高潮點還是**老大劇**
笑到我快崩潰了
溫柔版的該改成娘砲版
磨刀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梗
宋屌學長你整個很中我笑點

夜遊是我崩潰的開始
先是在前往夜遊點的路上就被鬼故事嚇到噴淚
在等待期間又被小宏學長嚇到哭出來
我不是故意噴淚的((舉手
不用拿巧克力讓我笑啦
不過ㄧ個一個進去後
我跟茵茵一整個就是抓緊緊
不過我很沒種的第一個就被嚇到亂叫
轉個彎突然從我旁邊出現嚇我們的鬼就是夜遊眼淚的開始
出狹窄道路後蹲在地上的學長害我死抓著茵茵不前進
快速通過後從後面跳出來的又害我大尖叫亂跑
幸好前面的**霸告和MeiMei**拉住我
最後整個崩潰哭整路
大苜和小勇還說在終點有聽到我最後悽慘的尖叫聲
其實還伴隨著哭聲
不過最後一隻鬼好像也被我嚇到=  =
本來他會一直朝我們前進靠近我們
不過我整個噴淚又亂叫
我好像有看到他往後退
只能說我帶給扮鬼的學長姊很大的成就感XDDD

隔天早上的高潮點當然是玩水啦
不過那就是下一篇的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