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歡樂~
大家外表都變了
臉上少了壓力造成的黑影
多了青春洋溢的光采
就算以前笑不出來
現在也能發自內心的笑



小湘你的臉被擋住讓我好囧
魯夫同學XDD
手的方面要注意點喔
ㄏㄠˇㄨㄣ好久不見呢~
還好暑假有跟你見面
不然我短褲不知道會被妳砲成怎樣
采霓
你沒有變胖喔
還是一樣很正拉
小思你真的有黑喔
宋江陣辛苦了
偶爾上山讓我招待你到義大玩一圈吧
貓咪同為班代一起辛苦吧
你的髮型有開始應日囉
戴弗你肩膀的方面...>///<
什麼時候走正妹路線啦
靖雯還是那麼骨感
氣色好多了
那該開始養肉囉~
螞蟻((抱
義守4年就拜託你的食物多照顧囉XDDD

永遠的好姊妹 - 小涵
你還真是我嘴砲的好友
絕交的次數不在話下
可是現在還是朋友
甚至以姊妹相稱呢~

SPECIAL FOR 小楓ㄦ
雖然是第二次見面而已
但搞的像是認識很久的大親友一樣
好開心認識你~
一起開心看控
一起擔心踏醬
一起嘴砲偶像
一起腦內兔子
一起發噗接文
好神奇只是認識沒多久的朋友
竟然最後可以變成交心的親友
KAT-TUN的橫槓有好多意思
有兔子大王聖解讀的意思
我也覺得因為KAT-TUN
小兔子們都連在一起了

以上,BY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