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中尾老師幫我們穿這身美麗的浴衣

正坐的姿勢讓我的腳底板拉到一下下呢~

其實進入應日這麼久就今天最日系
除了早上的日撿模擬考
最令我們期待就是浴衣試穿囉~

其實當我在考慮要穿哪件的時候心裡已經有底了
不是藍色就是紫色不是嗎?
誰叫我就愛他們在一起



中尾老師很認真的幫我們穿
後面的蝴蝶結也是很認真的綁喔
其實當初選這件的時候有苦惱
到底是不適合我
不過我想一切都不重要了
穿上的瞬間就像小孩子穿新衣一樣
拿起相機猛拍
還跟花花到廁所對著鏡子綁起頭髮
打薄做出層次的頭髮綁起來果然特別膨鬆
雖然上面那張看不出來啦XDD



事實證明不要穿襪子比較好喔~
還有
我夏日機湯曬黑的腳又白回來了XDDDDDDDD



最後大家一起打掃環境
準備學怎麼收浴衣囉~

以下圖解↓















完成囉!!!!!

以上,浴衣初體驗的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