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MANUAL.50上田龍也

現在
妖精團員
正與我在一起(註:據說是masami來東京)
Now。
大家
聽我說
我夢見怪夢
怪叔叔對我這麼說…
「小哥小哥
長生不死的藥
我有喔~」
這樣。
我毫不猶豫這麼回答了。
「別開玩笑了!!我是用盡全力活在當下的!!」
的確長生不老很有魅力但不能輸給那種慾望而努力活著啊!!
嘛…
其實心情上我很明白喔?
的確有點想長生不老…

可能有點想。

絕對
想要長生不老~!!
這樣呢。
但據大叔說
喝了藥後
會長尖牙眼睛變紅似乎會變成吸血鬼。
「這樣也可以嗎?」
他問我。
因此我就
思考了。
牙齒去矯正成虎牙的話說不定意外的?不,是”絕對”很適合我,而且眼睛戴上黑色隱形眼鏡片就好…
根本沒問題!
於是
我就決定要喝藥了。
然後大叔
這麼說了。
「喂喂
那麼喝這個藥呢
喝了之後會進入假死狀態,醒來之後就變成長生不老喔~」
這麼說呢。
嗯?
這我可沒聽說喔臭老頭?
假死狀態?
要先死一次嗎?
明明很怕死?
要死一次?
NOOOO!!
怎麼辦~~~!!!
那是夢。
啊~
好恐怖
說到這裡…
雖然還沒有決定何時會辦
但為了下次live
已經開始在考慮演出內容了
但是…
下次的演出方案想不出點子啊~
上次是西方王子因此下次就中東附近的…
阿拉伯王子
石油王!?
水噴出來了!!
以為是水
其實是石油~
像這樣
不行啦
好臭的
嗯~
那索性
乾脆全部脫掉
叢林王子
小~上!
就是原樣而已嘛
啊~啊~
誰來給我提供方案啊~
啊~啊~
這樣不像話喔?

轉自愛之絆


--------------------------------------------------
踏醬你是壞掉了是嗎?
一整個演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