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明明班上有將近80人
為什麼只是要10個人如此的困難
現在又一堆事後馬後炮
或許是我們說的「好有趣」造成的效果吧
ㄧ堆人都說家裡住很遠或有事不能參加
最讓我心寒的是一句話都沒說的人
大家是同一個班級不是嗎?
只是參加一個活動這麼困難嗎?
住高雄的孩子們說不知道路
那我們外縣市的怎麼知道路
只是希望大家參與班上參與系上的活動有那麼困難嗎?

廷廷在班網上打的那句話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多參與系上活動 不要有覺得說隨便就好 反正有人會去做的這種心態 我們是個TEAM!!!!」
是阿~我們是一個team
但我實在是感受不到那份一起向前進共患難的歸屬感
大家中間的牽絆實在有夠薄弱
很多事情不是只靠我們就能撐住的
拜託不要抱著「天塌下來還有幹部撐著」的心態
自願擔下班代這個職位是想為大家服務
但是一個學期過後我想放棄了
我做不到

或許你們覺得重選幹部很麻煩所以乾脆決定維持上學期
但是我們都累了
老實說真正有在做事的就這幾個
也不能怪其他人
因為他們的職位真的是閑職
可是拜託位我們想一下好嗎?
聽演講是我的義務嗎?
替你們去參加什麼活動是我的工作嗎?
我有自己的大學生活
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也想要可以一下課瞬間閃人
也希望老師ㄧ整個學期都不要注意到我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
傻傻的想說可以平靜的過完這4年
我想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雅雅,謝謝你常在臉書上為我打氣,下學期我等你回來和我一起撐起應日一吧
廷廷,最甘心的絕對是你,全班就你最威了

花花,大老婆俺好愛乃!!!
大苜、小勇、雷夢、亞維、小圭......
我想我會為了你們繼續撐下去的

by千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8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